close

你走後的五天 幾乎每晚都會來我夢中

我記得這幾天來最後一次夢見你是

你像正常兔子一樣坐在我雙腿中 看著我

讓我摸摸你的頭 你的耳朵 你的身體

我輕輕跟你說

哇~你都好了喔! 馬麻看看

你的腳腳和手手都好了

眼睛呢! 眼睛馬麻看看~ 喔~眼睛怎麼還沒好 還有一點點耶

我撫摸著你的眼睛 希望能藉由我的手 讓你眼睛的白內障趕快褪去

 

DSC_089520140518.jpg    

 

從那之後

你便不曾來我夢中

 

你是來跟我道別的嗎?

可我還沒準備好跟你道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