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若安好 便是晴天

 

 

這是ptt板友獻給我的話 獻給跳跳的話 獻給所有愛兔人的話

20150913懷恩寵物樂園  

還記得你火化的那天 我為了不知該如何選擇你最後的落葬處 而歇斯底里的大哭

然後 我邊哭邊走進了寵物祠堂

那邊有地藏王菩薩

穩定了情緒後 直覺告訴我 就選擇樹葬

因為樹枝的頂端是離天堂最近的距離

菩薩會在那裡接你

 

你知道嗎

我現在每天都會抬頭看看天上

我知道你在那裡 你在雲端

我會想 現在太陽快下山了 你在做甚麼? 開心的跟同伴跑跑跳跳嗎?

天色暗了 你是不是睡了? 像你睡在我腿上一樣的睡著

我會想像 然後

心裡才覺得稍稍安慰

 

我以後一定會跟我小孩說

在雲的上方 住著一隻可愛的小兔子

 

 

 

 

叫 跳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